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校友江福英荣获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2-01-1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郑策)1月15日,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记者获悉,我校校友、残奥会冠军江福英荣获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残疾人体育精神奖提名奖。

江福英2011年毕业于我校文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2008年她获得北京残奥会女子50米蝶泳S6级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2002年以来,她在国际国内多项残疾人游泳比赛中获得30余枚金牌,先后被授予“奥运先进个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获得“中国五四青年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据悉,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是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大力支持的一项年度体育人物评选活动,是中国体育界年度规格最高、程序最严谨、结果最权威、社会影响力最大的评选活动和明星秀场,是中国体育的荣誉殿堂。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