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凌建军教授做客“石油新技术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2-03-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肖念)3月27日晚,12教202教室座无虚席,凌建军教授为石油工程学院的师生带来了“石油领域面临的几大困惑及应对措施”的主题讲座。

讲座伊始,凌教授同大家分享了情商与成功的关系、如何进行发明创造等感悟。围绕“石油领域几大难题”这一中心,凌教授分析了有杆抽油泵、挥发性油藏、稠油热采油藏、气藏、气顶油藏以及凝析气藏六类开采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针对性地给出了解决方案。凌教授还为大家讲授了稠油油藏、气藏、气顶油藏以及凝析气藏四类油气开采过程中的难题及解决措施。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凌教授精辟的见解,赢得了阵阵掌声。“我们既从中学到了理论知识,又领悟了一定的人生哲理。”油工(基)10902班的邱小华说。

(责任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