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资环学院召开教研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28日,资环学院组织开展教研项目申报指导会。指导会邀请了在省级教研项目获批中取得优异成绩、有经验的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采用提问交流和实例剖析的方式进行。专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针对教研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一些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解释。何幼斌教授说,做教研项目需要奉献精神和基础积累,需要持续投入,要善于利用网络资源,紧跟随国家教改大趋势,现阶段要注重慕课建设。王振奇教授特别提出,教研主题要紧扣时代热点,注重理论提升。张春明教授以实例进行了具体说明。胡忠贵副教授针对目前教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讲解。最后,专家对学院今年申报的教研项目给出了修改意见。(资环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