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农学院举办大型露天酒会欢送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嘉殷 杨彪鼎 吴畅 方小丽)6月7日下午,农学院“师生共融,挑战未来,助力梦想起航”毕业生素质拓展暨露天酒会在西校区举行,该院423名2018届本、硕、博毕业生与老师们欢聚田径场,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共叙离情别意。

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全体毕业生不惧骄阳,开展了“青春凯璇舞” “动力神圈” “友情拔河”等趣味项目,师生尽情挥洒青春、友谊和汗水,场面感人。

晚上七时,露天酒会拉开序幕。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农学院老师一起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

“感恩的心,眷恋的情”赠言签名仪式上,毕业生纷纷走到留言墙前,深情提笔写下对大学生活的眷恋、对珍贵情谊的不舍、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随后,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酒会结束许久,毕业生仍迟迟不愿离去。

据了解,农学院从2017年开始举行欢送毕业生的素质拓展和露天酒会,活动深受毕业生喜爱,师生共融走进了学生心田。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