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物电学院首届中美合作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8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首届中美合作班开班仪式暨交流大会在10教306举行。美国南达科他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Dakota)梅东明教授,及其率领的9人交流团队,物电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此次中美合作交流项目由美国国家基金委资助,旨在通过为期6周的研究和创新活动,搭建两国间的学术交流平台,拓展中美学生视野,相互学习,增进友谊。来访的6名美国学生分别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南达科他大学和田纳西科技大学,他们将和物电学院学生一起围绕辐射和岩石类型之间的相关性等3个研究和创新专题开展合作与交流。(物电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