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举办机关及直属单位现场问政与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翱)学生22号宿舍楼的建设情况如何以及何时能够交付使用?异地办学下科研、教学、报账问题如何进一步方便相关教职工?人文社科处如何帮助青年教师申报社科项目?学校南门的人车混行问题何时能得到根本性解决……

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12月23日,我校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现场问政与测评会议,31个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台中央接受在场师生的问政。问政分为定向提问与开放性提问,会议时长约3个小时,超出预期时间。

由教学单位分工会主席、教代会代表、普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问政小组成员畅所欲言,将通过调研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问题本着“尊重学生,尊敬学者,尊崇学术”的办学理念展开。各负责人一一解答,现场无法给出满意答复的,会后将持续跟进,并表态说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开放性提问中,现场师生踊跃举手提问,在未得到满意答复时继续追问或请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助回答,以保证自己的问题得到实用性答复。针对师生提出的学费标准、学校东门与艺术学院之间的桥梁建设、青年博士的职称评议、食堂建设等问题,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后思索片刻,分别回答道:“2020年学费相关标准可能会出台。”“这个‘梦想桥’的愿望是好的,是否实施看后期规划。”“人事处、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将进行沟通,明确职责交叉所在,做好职称评议工作。”“后勤将与互联网与信息中心一起规范校园卡的使用,保障师生用餐权益。”……遇到尖锐问题或难题时,相关负责人亦不逃避问题,表示会进一步思考如何解决。

现场问政后全体测评代表投出现场问政满意度测评票。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主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