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刘勇胜率队走访西北石油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11日至14日,校长刘勇胜率队走访中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中石化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和中石油青海油田公司,对接科技服务和人才需求,深化交流合作,开展访企拓岗,看望慰问校友。

3月11日,刘勇胜一行来到中石油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潘登,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罗绪武,企业首席专家万云祥,总经理助理、人事处处长、组织部部长刘勇等,围绕人才培养与输送、科技创新服务和科研平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合作,建立定期学术交流机制,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3月12日上午,刘勇胜一行与中石化西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云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自成,副总地质师兼油气开发管理部经理任文博等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度融合,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3月12日下午,刘勇胜一行前往中石油塔里木油田公司,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工委书记王清华,党工委常委、总地质师杨海军等座谈交流,表示将在勘探开发技术、新能源技术攻关,人才队伍共培共育、科研平台及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会后,刘勇胜一行参观了塔里木油田展览馆和智能运营中心等,领悟“只有荒凉的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的石油精神。

3月14日,刘勇胜一行与中石油青海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国勇等座谈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广度和力度,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鼓励年轻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充分发挥高校科技创新策源地、孵化器的作用,助力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前,刘勇胜一行参观了青海油田展览馆,深刻感受了青海石油人“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坚定理想信念。

副校长江厚顺,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合作处、非常规油气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学校办公室供稿)

(审核 孙启军 彭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