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召开模范共产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27日下午,党委书记朱业宏在6205会议室主持召开模范共产党员座谈会,在荆州校区工作的8名“模范共产党员”参加了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

会上,8名模范共产党员分享了他们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精彩故事。经济学院凡启兵讲述了他作为院长助理和系主任在推进学院国际化方面所作出的积极努力;物电学院孙利辉分享了她攻读博士学位和备战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的艰辛与收获;生科学院杜何为讲述了他不断更新科研思想,带领青年教师取得科研新成就的历程;计科学院雷鸣分享了他为人师表,19年就为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的拼搏过程;医学部龚爱萍讲述了她19年班主任经历中与学生的感人故事,以及她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做好教师党支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教务处汪萍讲述了她作为一名管理人员,在服务师生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后勤集团朱健分享了他在后勤服务岗位20年的工作体会;城建学院颜学俊讲述了他深入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15年的学生工作经历。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与会者时而充满欣慰,时而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平凡岗位记录着平凡的努力,积淀着师者的价值,缓释出温暖的光芒。

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说,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原因,就在于广大的共产党员发挥了示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

最后,朱业宏说,听了大家的故事,深受感动,深表钦佩!我们要写好、讲好模范党员的故事,传播正能量,展现新形象,以优良党风引领校风学风,为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组织部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