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重才)3月2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冯征、蒋光忠、张玉清、周从标、张大平、郑军、刘荣华、许晓宏以及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委中心组听取了副校长郑军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传达,以及他在“两会”期间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提交提案等情况的介绍。

党委中心组还观看了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的视频新闻。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朱业宏说,习总书记讲话主题明确、旨意深远,为我们推进思政课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为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进课堂的要求,我校正组织思政课教师筹备《生命长江》公开课。该公开课作为学生公选课,主要目的是通过聚焦新时代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与时事热点问题,使学生对国家战略、区域发展、长江文明以及长江生态大保护等热点问题有更多层面、更多视角的了解。通过思想政治课教学的改革创新,进一步拓展我校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空间与舞台。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