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全校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完成补学任务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吴俊)根据校党委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4月18日,党委宣传部发布通知,要求全校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2013年以来没有及时传达学习的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内容进行补学或重新学习。4月20日至5月11日,全校36个基层党委均反馈了中心组的学习情况,基本完成学习任务。

学习通知发布后,各基层党委高度重视,利用周末严格按要求学习了全国第23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党的十八大以及2013-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将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以新闻消息的形式发布在本单位网站,促进了各分党委相互学习与交流。

据了解,在5月5日发布的政治理论学习通知中,党委宣传部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论述作为本月党委中心组的学习专题。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