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宣传思想工作制度建设问题

发布时间:2017-05-1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重才/文 胡红霞/摄)5月4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制度建设问题。

会议听取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制度建设情况的汇报。结合巡视整改要求,会议集中讨论了8个制度建设文本:《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长江大学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长江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关于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重点内容安排的通知》、《长江大学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长江大学2017-2020年思想政治课专任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关于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党委常委谢红星、蒋光忠、李家宝、郭海敏、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分别就8个文本发表了意见,副校长郑军应邀参加了对文本的审议。校长助理兼党委组织部长刘荣华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