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后勤集团饮食中心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02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健)五一前夕,湖北省总工会发文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始终以“服务优、质量优、环境优、师生满意”为目标,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他们多措并举,确保食堂饭菜质量与价格稳定。狠抓安全工作,把“保稳定,保安全”落到实处。通过定期向广大师生公布伙食物资市场价格行情,增强食堂办伙透明度,征得广大师生理解,维护了学校的和谐与稳定;重视并加强对饮食员工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饮食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面、烹饪技术人员的操作水平;重视技术研发工作,制定各类伙食原材料的加工程序、加工时间,为保证饭菜质量提供技术支持;通过组织员工进行“文明用语”、“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答题竞赛和组织学生代表“走进食堂”体验饮食服务工作等活动,既增强了饮食员工的服务意识,又增进了在校学生对饮食服务工作的理解,提高了服务质量。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