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2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吴俊/文 徐健剑/摄)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2017年第3次集中学习。全体校领导、部分党委委员参加学习。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蒋超良书记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组织处理的通报》等文件。集中观看了新闻视频《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促进青年成长进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和《以廉为宝》。

党委书记朱业宏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必须按要求撰写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按照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要求观看“五月的清风” 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联展,自学《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7》,完成《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