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学子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儒权 卢欢)10月18日上午9时,110余名学生代表集中在团委101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不时记录精彩的讲话。同时,东、西、武汉三个校区27个学院团委分别组织学生在教室、寝室通过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看开幕会。

开幕会后,莘莘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法学11703班的杨成君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番铿锵之语,让我们对党与祖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与期盼,激励我们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必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实现。” “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五年来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形成的瞩目成就和接下来的奋斗目标,作为法学院学生,看到党和国家对法治思维的尊崇,让我倍感骄傲和使命光荣!”法学院社工11501班李旺补充道。

物探21502班丁骞同学表示,此次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使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在今后不仅要刻苦学习,还应当时时刻刻铭记党的话,紧跟党走。

材料11401班的张鹏飞同学激动地说:“十九大关乎国家的发展,关乎老百姓的现实生活,可以说离我们大家都很近。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应该求真务实和创新实践,要让国家强盛、民生改善得到新的发展!”

根据安排,各学院还将组织学生收看重播,并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