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湖北省黄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月9日,由湖北省科技厅批准,依托长江大学建设的湖北省黄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动物科学学院召开,9位国内知名黄鳝专家受聘为该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副校长周思柱参加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杨玉莹主持。科发院副院长颜建洲宣读了中心领导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杨代勤教授担任主任,副主任为许巧情教授、苏应兵副教授。

周思柱为美国奥本大学终身教授陶亚雄、武汉大学周荣家教授、中山大学张为民教授、国家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周秋白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沈建忠教授和动物科学学院许巧情教授、阮国良教授、袁汉文副教授颁发了黄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证书。

杨代勤围绕组建湖北省黄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背景,以及中心的研究内容和方向作了工作报告。

受聘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的美国奥本大学终身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陶亚雄作了题为《Fish melanocortin-4 receptor》的学术报告。

据悉,湖北省黄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开发黄鳝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提高科技成果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为保障我省黄鳝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引领湖北乃至全国黄鳝产业的发展。(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