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1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东校区6教205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出席,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和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光忠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办《关于对十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大检查的通知》(鄂巡办发〔2018〕1号)精神。按照1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的决定,蒋光忠就学校“关于迎接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大检查的工作方案”作了说明。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朱业宏指出,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大检查,是省委交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检验学校巡视整改成效的重要途径。学校党委及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按照学校迎检工作方案,认真准备、积极配合、迎接检查。(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