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开学第一天】各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发布时间:2018-03-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时代,新气象;新学期,新希望。

3月5日,各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早上6时30分。武汉校区,地球科学学院不少同学就奔向操场,唤醒了沉睡一个寒假的校园,一边慢跑,一边等待举行升旗仪式;西校区,春雨洗涮过的天空格外清澈,农学院的同学们早早的就起床了,在国旗杆前集中,等候国旗升起的一刻;东校区,国旗队的同学反复整理着仪容,仔细检查升旗前的准备工作,文学院的师生打着院旗早已在田径场列队完毕。7时整,鲜艳的国旗在长江大学的三个校区同时迎风升起,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师生们饱含深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迎接开学第一天。

为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生处召开了全校辅导员大会;各学院专门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交流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讨论新学期的班级设想。党委书记朱业宏、副校长郭海敏3月4日晚上参加了化工学院高材1702班和管理学院财务1701班的班会。

据了解,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学校开展爱国主义的重要抓手,从本学期开始,每周一和重要节日,只要天气条件允许,各校区都会举行升国旗仪式。(学生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