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双一流”进行时】农学部组织召开作物学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真)我校入选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名单,作物学是我校获批建设的“国内一流学科”之一。如何把我校作物学建成国内一流水平?4月3日,农学部在农科大楼组织召开作物学国内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以及华中农高区农业科技产业园的相关领导、专家近30人参加研讨。会议由农学部部长王文凯主持。

王文凯说,作物学科的发展将迎来一个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作物学作为“绿色农业”优势特色学科群的引领学科,必将极大地带动我校大农科的发展。面对好的机遇,我们要通过研讨,确定目标,拿出达成共识、广泛认可、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

就作物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草案),农学院院长李俊凯做了详细讲解。针对草案,大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畅谈各自对一流学科建设的理解和认识,以及自身在学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体会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