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双一流”进行时】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3月16日上午,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工作会议在6-3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思柱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依据《省教育厅关于编制国内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从“双一流”建设基础、建设目标、整体建设、保障措施和预期成效等5个方面,就长江大学国内一流大学的建设方案编制任务进行了讲解和分工,并依据时间节点做出了编制工作进程安排。

与会人员,就“双一流”建设方案的编制进行了讨论。周思柱在讲话中说,今年是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启动年、关键年,学校将成立“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工作组,研究和统筹建设工作;成立“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落实建设工作;编制建设方案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一定要画好蓝图,明确目标和任务,希望各部门按要求,完成好编制工作;为了建设方案的科学合理、改革措施切实可行,各部门一定要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认真研讨,做好顶层设计,只有充分讨论、反复研究、达成共识,才能形成科学的方案。(发展规划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