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计科学院教职工听取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01-0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近日,计科学院邀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法学院院长徐前权教授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题目是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

报告从三个方面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贡献;二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新提法和新亮点,共包括14个新提法和29个新亮点;三是《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的8个新提法和11个新亮点。

报告紧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计科学院供稿)

(编辑 陆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