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云雾)1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集中学习。

学习中,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贾廷秀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对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及新亮点进行了解读。随后,院长王金洲教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王金洲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巡视组对思政理论课的整改要求,加快专题化教学改革,推进以问题为导向的教学实践,通过全员育人的方式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该院党总支书记吴智勇在总结讲话中说,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方面走在全校师生的前列,要深入学习文本,加强理论研究,注重实践探索,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部分本科生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编辑 陆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