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长江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武汉校区党工委:

经学校党委研究,定于2024年3月29日-30日在东校区大礼堂和就业宣讲大厅召开长江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回顾和总结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届工会委员会,进一步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早日建成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3.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4.审议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5.讨论学科建设工作报告

6.讨论人才建设工作报告

7.选举产生长江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加速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为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请各党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代表参会,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民主、务实的大会。希望全体代表和委员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加快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

2024年3月25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