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关于对受暴雪冰冻等自然灾害影响的学生开通专项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0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冰雪无情人有情,人间大爱在长大。近期,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雨雪冰冻天气,对人民群众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和损失。目前,学校已为滞留荆州尚还未返家和留荆过年的10位同学送去了新春慰问。为帮助因暴雪冰冻等突发灾害造成个人或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及家人渡过难关,学校特开通专项困难补助通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受暴雪冰冻等自然灾害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在籍全日制学生。

二、申请流程

1.受灾情况统计

各学院(部)做好受灾学生的排查工作,汇总受灾学生情况和基本信息,以便学校及时掌握学生受灾信息。

2.申请流程

(1)按照《长江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的规定,受灾学生联系本学院(部)辅导员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2)以学院(部)为单位于下学期开学前向学生资助中心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即填报《附件:2024年寒假期间因灾致困临时补助申请备案表》,补助金额根据学生实际困难情况确定。

(3)学校审核受助学生信息,确认补助金额,在学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学生资助中心统一打卡发放。

学生资助热线:(本科生)0716-8060591

                       (研究生)0716-8060513

资助办公邮箱:xszzzx@yangtzeu.edu.cn

附件:2024年寒假期间因灾致困临时补助申请备案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2月7日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