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幼儿园举办“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幼儿园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大手牵小手,一起来运动”主题亲子运动会,300多名幼儿和家长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

运动会针对孩子不同年龄阶段精心设置了大小海浪、抓鱼、奔跑的小鱼、冲浪、穿山洞、森林冒险、骑马打仗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和互动中得到快乐,在运动中得到锻炼。

在亲子趣味运动环节,爸爸妈妈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与孩子们一起“释放天性”,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场馆。参赛小朋友与父母并肩同行,亲密配合,共同面对每个环节的挑战,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瞬间。活动最后,孩子们贴心地给爸爸妈妈送水,共同体会亲情一刻。

大手牵小手,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关心幼儿园,后勤保障部大力支持,不断改善办园条件。近年来,学校幼儿园一体推进硬件建设和内涵发展,教学设施和园区环境大幅改善。同时,充分发挥我校学科资源,与文学、艺术、国际教育等相关学院,共同打造特色教学,逐步形成长大幼教独有办园特色,幼儿培育质量逐年上升。

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师生带领小朋友们走进楚文化研究院,穿越历史感受楚风;园林园艺学院师生带领小朋友们走进自然,认识植物,参观多肉花卉展;教育与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到幼儿园开展教学实习及幼教研究,开展幼儿篮球启萌教育;囯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走进幼儿园,为小朋友开设趣味英语情景教学课。幼儿园还组织小朋友参观艺术学院的美术作品展,从小接受艺术熏陶。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小朋友们打开了一个个奇妙的世界,激发了无限潜能。(后勤集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