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法学院课题组调研建议获荆州市委书记吴锦签批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5日,荆州市法学会和长大法学院联合课题组提交的《关于对江南部分乡镇进行直管或托管 打造南岸发展板块的建议》获荆州市委书记吴锦亲笔签批,该调研建议由法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荆州市法学会会长张钦牵头执笔,法学院李华成教授、杨春磊博士等参加。

吴锦书记签批意见为“调研深入,见解独到,令人启发!推动交通跨江,产业跨江,城市跨江是当前荆州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课题,需要进一步论证突破方向和瓶颈障碍,加快调研成果转化。”

据悉,该建议是法学院2021年度获荆州市委书记签批的第2篇调研报告。近年来,法学院注重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主动成立地方特色智库,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具体问题积极撰写调研文章,先后有3篇调研建议被民盟中央采纳,2篇建议获省领导签批,10余项成果被荆州市采纳,于2018和2020年先后两次获湖北发展研究奖。(法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