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西校区临时党支部与九阳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日下午6点,西校区临时党支部与九阳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西校区田径场,大家席地而坐,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新中国成立72年来,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展开讨论,自豪之情洋溢在脸上。

讨论结束后,西校区临时党支部与九阳社区居委会还就后期工作进行了协商,并集中观看了电影《长津湖》。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良多,正是志愿军同志们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才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迈向新的远大征程,走上民族伟大复兴康庄大道。

西校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王中梅介绍,临时党支部有成员186名,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临时党支部在西校区申请到一间活动室,主要用于临时党支部成员召开支部会议、部署支部工作、开展支部活动,同时保存支部的档案材料等。(西校区临时党支部供稿)

(编辑 成风)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