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文玉)搭建更多毕业生就业平台。9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湖北省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暨长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此次招聘会以浙江海宁、海盐、宜昌等地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为主,吸引了浙江山鹰、葛洲坝集团、中船重工、浙江海德利等百余家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技术工程师、文案策划、软件开发、管培生、人事行政、财务、法务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

现场,机械工程学院一位同学表示,秋招是找工作的关键时期,在招聘会上大有收获,对未来的就业方向和薪资待遇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并投递了意向简历。

中信建投公司招聘负责人说:“我们一共收到16份简历,其中有1名经济学研究生。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我们发现他们比较关注工作底薪和未来发展通道,接下来我们将组织面试,安排实习,尽快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招聘会场同时设置了简历门诊、求职咨询等服务点,为毕业生求职提供现场指导。就业中心、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招聘情况。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邀请,浙江嘉兴海宁、海盐、宜昌人社局响应并组团到我校开展的招聘活动。今年上半年,嘉兴在我校设立了“人才合作站”,学校与嘉兴市人社局签署了人才服务协议;同时我校加入了“宜荆荆恩”城市群大学生招聘联盟,通过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