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在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艳红)9月16日至18日,由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办的第八届“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通过线上形式举行。由我校附属荆州医院青年教师朱云霞,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程乐、夏燕来、秦桂姣组成的代表队共获个人单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1项,青年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二等奖1项,陈晓光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共有四川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32所高校师生参赛。为做好竞赛工作,医学部成立了由健康医学院副院长陈晓光任领队,医学影像学系、附属荆州医院放射科教师共同组成的竞赛指导团队。校院联合、医教协同,从分区赛到决赛,团队成员放弃暑期休息时间,科学规划,主动应变,扎实培训,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