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信数学院“树梁之路”志愿服务队走进岑河小学

发布时间:2021-07-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君豪 赵小茵)近日,信息与数学学院“树梁之路”志愿服务队到沙市区岑河小学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暑期支教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爱心陪伴、助力乡村教育”。

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备课,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开设的有文化辅导、素质教育、绘画、舞蹈、手工制作、体育活动等课程,深受小学员们喜欢。为了提升志愿者与家长互动以及引起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留守儿童,同时让受益的孩子面更大,志愿者发挥信息网络媒体作用,尝试开展抖音APP直播教学,受到了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

7月15日,在活动结业典礼上,岑河小学校长花文新高度肯定了本次志愿支教活动,赞扬志愿者们不畏艰难,克服困难、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感谢长江大学为地方教育事业(尤其是乡村教育)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这样的活动在今后能够持续下去。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