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3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C301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师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江万哲作党委工作报告强调,学院党委将继续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互融合、同向同行。

组织员郑秀才宣读“两优一先”表彰文件。5个“先进党支部”,24名师生“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优秀党员”获得者胡忠贵、“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江山作了典型发言。

院长胡明毅以“学党史,增强信心,促学院发展”为题,给与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要求大家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课中,胡明毅还结合学院一流专业与新办专业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谈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