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园艺学子赴传承院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挪 彭文秀)6月23日,园艺园林学院学子在园林和风景园林综合实习过程中,参观学习了荆楚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能传承院(简称传承院),开展了一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传承院的红色历史展厅,观看了《红色记忆与实物展》,馆长谢荆江亲自为大家讲解。谢馆长对照着墙上的照片和展柜里的实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在成立前夕做了哪些准备,中共一大又是如何召开的。在看到一把已经泛黄的手枪图片的时候,谢馆长激动地说“那可是朱德在武昌起义中使用的手枪咧,现在就放在国家军事博物馆里!”大家还参观和翻阅了桌上陈列的书籍和图册。通过谢馆长绘声绘色的讲解,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仿佛就在眼前,师生们切实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屈的奋斗精神和敢于革命的斗争精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