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学党史、讲党性、知党情、跟党走的学习氛围,6月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12教102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决赛,48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赛。

“四十年斗转星移,四十年大江东去……”比赛在集体朗诵《盛世中国》中开始。朗诵声情并茂、铿锵有力。

决赛分抢答和快问快答环节,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全方位考察同学们党史知识学习情况。经过激烈角逐,3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活动的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决赛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艳表示,“四史”知识丰富多彩、底蕴深厚,同学们要充分把握“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积极学党史、悟党性、强修养、勇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风采。

据悉,此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学院还先后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 “经典名篇诵读”“讲好党史故事”等活动。(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