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经管学院千名学子用歌声向祖国告白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梦蝶)“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姿态,珍惜时间,勤于修炼,用青春之我,建青春之中国。”农经11901班李豪杰在经管学院举办的2019级“青春告白祖国,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发还仪式上说。经管学院信件发还仪式于5月28日在文科大楼前举行。

近千名学生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手中接过来自两年前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拆开信件,见字如面,学生激动不已。学生在现场挥舞国旗和信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在发还仪式后,11个专业、25个班级间开展了激烈的拔河比赛和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趣味游园会,此起彼伏的欢呼与呐喊彰显出学生的青春激情。

本次活动以爱国为教育主题,增强学生爱国情怀,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学生表示,今后仍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这句话不断激励自己。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