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杨元元)4月15日上午,由荆州市委国安办主办,市国安局、市公安局和长江大学联合协办的“4.15”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东校区西门外进行。

“同学们快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国家安全观。”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发放宣传手册,告诉同学们发现不法信息传播、破坏生态环境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维护国家安全,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主角。”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据悉,学校将开展与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的一系列活动,提高学生对国家安全方面法律知识的了解,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意识。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