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千班唱红歌,万人健康跑”启幕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竺正海/文 林香亮 周正江/摄)4月12日,学生工作部在东、西校区举行“千班唱红歌,万人健康跑”启动仪式。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农学院师生1500多人迎着朝阳,庄重地参加此次活动。

唱红歌,扬正气,振奋精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师生齐声放歌《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表达对祖国真挚而深切的爱。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缓缓升起。大家目光坚定地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工设11902班隋欣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铭记历史,特别是要学习党史。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奋进。”

仪式最后,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给2个学院授“千班唱红歌,万人健康跑”旗。随后,学生围操场齐跑2圈,正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据悉,“千班唱红歌,万人健康跑”是学工部“长大学子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一,激励大学生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唱响红歌,在健康跑中传承精神火炬,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和品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