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优秀国际学生大使表彰暨新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洁)4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发挥国际学生大使的文化交流作用,表彰在上一年度表现优异的大使并充实大使团队,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优秀国际学生大使表彰暨第二届大使聘任仪式。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莫桑比克、刚果(金)、刚果(布)、泰国、尼日尔、巴布亚新几内亚等9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代表受聘第二届国际学生大使。

会议表彰了来自赞比亚、喀麦隆、刚果(布)、印度尼西亚、坦桑尼亚、印度尼西亚、加纳和老挝等9名首届优秀国际学生大使。来自刚果(布)籍学生MOUKOUYOU MIZERE JEAN ANGE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作为国际学生大使,今后将更努力地发挥自己的力量促进中非交流,相信中非关系的未来将更加美好,中非友谊和互信也必将继续加深。新聘任国际学生大使代表西班牙籍学生BURGOS VILLA CAMILO表示,受聘国际学生大使十分荣幸,将竭尽全力宣传中国,宣传长江大学,把自己的中国故事告诉更多的西班牙人,为促进中国和西班牙两国的友谊而努力。

湖北欣莱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总经理张斌等校外导师代表及与会嘉宾分别为优秀国际学生大使颁发奖金及证书,并为9名新聘任的大使颁授聘书。

该院院长曾亚军充分肯定了国际学生大使在中国文化和世界各国文化互联互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勉励所有国际学生大使继续展现优良风貌,发挥连接中国和其所在国的纽带作用,讲好“长大故事”,传播中华文化,推动中外文化的互融互鉴,为“一带一路”倡议和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