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领导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交流寻求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6日,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率队赴华中科技大学开展交流,寻求合作。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邵新宇、校长李元元热情接待了朱书记、冯校长一行。

交流座谈会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主持,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首先介绍了该校办学情况,随后双方主要围绕“双一流”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冯征校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培训、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干部挂职等9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合作需求,希望两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朱业宏书记由衷赞许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速度、办学成就和“学在华工”的社会美誉,表达了寻求支持、加深合作的期待,并诚挚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领导、专家来校交流指导。李元元校长对我校提出的合作需求进行了逐一答复,当场要求相关部门开展研究、推进落实,将有关内容纳入战略合作协议中,同时愉快接受了我校的邀请,表示择日率队来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人一同走访交流。(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