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二十大学习专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微团课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若曦 王铃瑜)学思践悟二十大,守正创新向未来。11月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微团课大赛决赛在11教报告厅举行。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理论盛宴。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跳出历史周期律的两个答案》《反腐倡廉,从严治党》《聚科教人才合力,筑国家强盛之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12位选手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不同角度选题,进行微团课讲授,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感悟与收获。从理论出发,回归实践;从小处着手,讲出大道理;选手们深入浅出、亮点纷呈的讲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莉和邓铿老师对选手的表现逐一点评,他们肯定了选手的授课技巧、理论修养、语言表达和认真态度等,同时从选题切入、课件搭配等方面进行指导。张老师表示,“学思践悟二十大”微团课的开展引起了同学们思想上的共振、共情、共鸣,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学习,学思践悟,怀抱梦想,脚踏实地。

(编辑 张晨露)

推荐新闻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