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长江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3-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运动强体魄,一起向未来,献礼二十年。10月27日上午8时,我校第二十届运动会在东校区创新港田径场和武汉校区运动场同时开幕。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鲜花方阵、彩旗方阵、各学院、机关单位和后勤保障部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

农学院的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园林园艺学院的皮卡丘、熊本熊等卡通形象显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生机与活力;计算机科学学院队员手持电脑、做出低头打字的模样,展示了计科人的独特风采;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队员则身着汉服、手持油纸伞,路过主席台时,展开“阳光进取”的书卷……一个个方阵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看台上则掌声阵阵,喝彩声雷鸣。

伴随所有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致开幕词,他回顾了学校体育活动建设情况、我校运动健儿在各项赛事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全体师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磨炼意志,祝愿运动健儿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崔青山在武汉校区运动场致开幕辞。

运动员吴亚婷、王丰毅和裁判员倪锡峰、林蓬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上台宣誓。

副校长毛精华,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分别宣布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

广播体操展演《健康长大》拉开文体表演的序幕,千名师生共同齐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的精神展现了长大师生的动人风采。龙狮表演《龙腾狮跃耀中华》组成了2003-2023字样,向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致敬,把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比赛随即展开。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将进行田径、创编、广播体操、体育舞蹈、健美操等五个项目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武汉校区管理委员会、校团委、校工会主办。(学生记者 曹蕾/文 韩斯婕 成财欣 林敏 刘云硕 程欣睿 杨蕊崔宇轩 杨敏芮 饶洋 梁晓宇 赵梦茹 程刘颖 阳奕欣 李柏儒 李欣蕊 许馨怡 言洁雯/摄)

(审核 刘长华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