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武汉校区举办第十九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奕言 张瑶瑶 万彦琪 陈佳佳 李柏儒)11月20日,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第十九届运动会举行。经过比拼,油工学院、地科学院、地物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油工学院、地科学院、资环学院。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步伐坚定,2021级48名女生组成的鲜花队青春洋溢,资环、地物、地科、油工、艺传学院学生代表渐次入场,气氛热烈,现场掌声阵阵。

武管会常务副校长赵林在开幕词中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场上,一片欢腾。参加100米、400米、800米等径赛项目的同学一个个如利箭般飞出,激烈的角逐引得观众们兴奋不已,加油声此起彼伏;参加跳高、跳远项目的同学奋力助跑、身轻如燕;参加10人跳绳、拔河、混合接力赛等创编项目的同学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团队凝聚力“爆棚”。

曾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裁判员的黄祥富老师在观看比赛时表示:“学校运动会的田径比赛并不难,难的是认真的态度,我为这些认真对待比赛的同学感到骄傲。”

(编辑 沈伟正)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