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我为创文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吕善玉/文 秦俊娣 夏春秋/摄)“同学你好,共享单车不能进入校园……”“同学你好,食物不能带进教室……”12月11日一大早,在学校的西门、南门、东门、教学楼门口以及万品汇广场等地方,许多身穿绿色马甲、佩戴工作证的志愿者,成为寒风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西门作为学校重要的出入口,人流车流量大,电信学院志愿者钱林萍和李鑫在40分多钟的值班时段,阻拦了近二十辆欲进入校园的共享单车。万品汇广场是不文明停车最多的地方,来自法学院的志愿者罗洋正在四处巡逻,阻止随手停车的人。医学部青支队的唐佳欣双手冻得通红,仍在默默地将一辆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

据悉,中央文明办测评组将于12月12日至15日进驻荆州。目前,学校抓住“创文”工作契机,加强校园秩序、校园环境整治。长江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们也踊跃参与进来,希望能为我校的创文工作尽一份力。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