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便民理发暖人心 小“措施”解决大“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思杭)“头发太长了,要理发怎么办?”为解决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与日俱增的理发需求,从11月9日开始,学校邀请专业理发师进校为学生开展便民理发服务活动。

学校分别在东、西校区按宿舍片区设立5个便民理发点。理发现场,同学们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入场理发,理完即走,不聚集,不逗留。学校严格审核和挑选具有资质的理发师进校开展服务,经查看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签署两点一线承诺书后进校,进校后统一开展职业道德和疫情防控教育,每个点安排负责老师进行秩序维护和业务监督。

“理得不错。”电子信息学院学生韩培赞说,理发店“搬”进校园,既节省了时间又确保了疫情防控安全,学校组织的活动非常贴心。

据悉,第一阶段便民理发服务从11月9日下午14:00开始,至13日21:00结束,截止目前,荆州校区5个便民理发点共为200余名学生提供了理发服务。后续,学校将继续聚焦学生学习生活实际需求和现实困难,持续推进为学生办实事活动,切实以小“措施”解决大“问题”。

(编辑 沈伟正)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