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青总队“红马甲”助力校园防疫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静 学生记者 张浛玥)“请同学们出示通行证,健康码,戴好口罩,一人一证方可通行。”

“前来就餐的同学们请注意戴好口罩,没有戴好口罩的同学请戴好口罩再来就餐……”

近日,荆州市疫情防控态势严峻,学校自10月5日下午起将教学全部转换为线上模式,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为守护好我们共同的校园,长江大学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闻令而动,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长大青年志愿者们踊跃报名,想要为荆州抗疫和长大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5日20时11分,青总队负责人马丹杨在防疫群里发布了志愿者招募表格,5分钟后,第一批志愿者已安排到位。

10月7日19时,第二份志愿者招募表格发布了,短短几十秒内36个志愿者任务安排完毕。

据了解,从10月5日到10月8日,青总队已出动志愿者约200人,总计383人次,总服务时长近600小时。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顶着寒风,奋战在东校区二食堂、三食堂、四食堂、汉科学苑、新风学院、东侧门等值班地点。临床医学12207班张含放是在汉科食堂前值守的志愿者,她说:“虽然一直站在那里有些冷,却感觉不到累。参加志愿者能帮助学校服务同学,尽自己的一份力,很有意义。”

(编辑 沈伟正)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