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我校党员走访慰问豉湖路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10-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谢谢你们来看我。”国庆前夕,困难群众的生活怎么样了?9月30日,学校部分党员走进豉湖路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将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家里。

“您要还有什么困难,随时跟我们联系。”党员们来到奥林匹克花园还迁房小区唐先生家,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及困难。据了解,唐先生为精神二级残疾,常年吃药,目前和七十多岁母亲一起生活,党员们为其送来米和油,叮嘱他有困难就联系社区和帮扶党员。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学校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党员同志此次走访慰问了豉湖路社区13户困难群众。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校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子女教育、生活情况等,并向他们宣讲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

受慰问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据悉,豉湖路社区作为我校在市委安排下的一对一帮扶社区,学校专门派驻了工作组,贯彻“三区融合 联动发展”理念。自6月以来,学校党委已对该社区25户困难群众进行了结对帮扶,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助力社区治理效能提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组织部供稿)

(编辑 沈伟正)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