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长江大学荆州社区学院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25日上午,我校荆州社区学院第三期——沙市区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沙市区民政局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沙市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余松柏,沙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卫,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思柱,以及沙市区民政局、长江大学党委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周思柱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说,长江大学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始终与荆州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同行,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长江大学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举办社区学院,是市委市政府提升社区建设水平的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举措,也是长江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新的着力点。要放眼荆州乃至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切实做好我市社区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为打造政治素质高、履职能力强、工作作风实、为民情怀深的社区干部队伍做出积极贡献。

余松柏作动员讲话,对长江大学支持沙市区社区工作者职业化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推动沙市区基层社区治理健康发展;三是端正态度,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殷切希望,学员们能够保持学习的热情,增加专业知识储备,提高服务居民群众的本领,为管理好社区、服务好群众夯实基础,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做实事。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民政局、各社区等部门的鼎力支持下,我校与沙市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签订“1+4”校地战略合作协议。荆州社区学院立足推进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区建设,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党性教育、技能培训、经验分享等主题,逐渐探索出适合荆州地区终身教育发展的社区教育模式,为我校在服务荆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长大智慧”。(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