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我校在“互联网+”大赛湖北省复赛中喜获4项金奖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30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喜获金奖4项,银奖4项,铜奖6项,“我梦见-楚天创客”杯铜奖2项,成绩居于省属高校前列。

荣获本届“互联网+”省赛金奖的4个项目分别是《长欣科技——内河智能航道引领者》、《高效地膜回收机——专注新疆棉田“白色污染”治理》、《高层建筑电力设施防火检测及预警系统——生命财产安全的防火墙》和《“核”里生财——科技援藏助力雪域高原乡村振兴》。

作为目前国内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赛事,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是评价高校建设水平的重要指标。本届“互联网+”大赛,我校参赛项目累计2331项、参赛学生10680人次,共推荐116个项目进入省赛。经过省复赛网评专家的评审,湖北省共有105所高校、386个项目、1300余人入围高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职教和产业命题等4个赛道小组赛。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