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第六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团体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柳青 方晓蕾 韦羿帆)青春奋斗百年路,长大羽球英才出。5月21日,我校第六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武汉校区管委会、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采用混合团体制,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开展。

上午的小组赛中,参赛选手们饱含激情,挥洒汗水,秉承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你来我往中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午的淘汰赛中,8支队伍作最后比拼。选手们纷纷使出“杀手锏”,比分你追我赶;随着羽毛球飞动,观众们时而屏气凝神,时而鼓掌欢呼,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一天的激烈角逐过后,比赛落下帷幕。教育与体育学院、医学部和电子信息学院摘得前三甲,农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及武汉校区代表队获得比赛优胜奖。道德风尚奖由园艺园林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获得。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