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长江大学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从严治团,做好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6月以来,校团委面向全体本科生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全校26个学院、1178个团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主题班团会。团会上,团干部带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引导他们牢记党的教诲,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各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学习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校精神文明委供稿)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