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学校举办“医心向党,健康长大”急救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22日,由校工会、医学部联合举办的“医心向党,健康长大”急救技能系列培训活动在各校区同时开展,约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理论讲授和现场实操两个阶段。在理论讲授阶段,医学部志愿者邓文芳老师结合实例,向在场学员讲解了学习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介绍了实施心肺复苏术的三步骤: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在分组实操现场,志愿者们借助人体模型向学员演示了正确的心肺按压和人工呼吸方法。

近半小时的模拟救助练习,让学员们初步掌握了正确的急救方法,他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期待学校经常举办此类活动,引导师生敢于救助、善于救助,为守护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据悉,作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之一,学校举办本次培训,旨在增进师生急救意识,提高师生救助能力,建设“健康长大”,为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校精神文明委供稿)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