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医学学子在全省首届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光)5月29至30日,“医者初心杯”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医学部4名参赛学生共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居参赛队伍成绩首位。

本届大赛由湖北省医学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承办。在初赛的基础上,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长江大学等省内17所高校的67名学生参加决赛。为帮助学生在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医学部成立了竞赛团队,依托长江大学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学工、实验中心等部门通力协作,对学生进行技能实训。

长期以来,医学部一直紧跟国家教育信息化步伐,在实验教学中秉承“能实不虚、虚实结合、以虚补实”的原则,积极研发和使用虚拟实验教学项目,目前已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实验教学项目1项。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